虎鲸座

熟得快,码字慢,开个lofter存文
大龄996博士在组,催也没用,真的会猝死

脑洞7 下潜(人鱼au)

在大航海时代,人鱼根本不是传说中的生物,他们会用珍珠和沉船上的宝藏同水手交换东西。Eggsy是最小的王子,十八岁那年第一次上浮对英国海军船长Harry一见钟情,于是开始了追求大戏。人鱼不会说话,Eggsy天天晚上在船边唱歌,还跃出水面展示他优美的背鳍和尾巴,搅得水手不得安宁,还老往船上扔珍珠珊瑚。


虐版*Harry不认为人鱼是智慧生物,有一次遭到海盗伏击,连船被人扣押了。他毫不犹豫的就用Eggsy和海盗头子Valentine做了交换。Eggsy被卖往人类世界,几番辗转被送给了王子Charlie。Charlie教Eggsy说话,但是成天虐待他,还发现了擦干鱼尾上的水就能变成双腿的秘密。


五年之后,Harry晋升。在皇室舞会上见到了一位俊美的青年,他端着酒杯对着Harry微笑却不说话。离去之前,他磕磕绊绊的对Harry说:“你曾经后悔过吗?“




然后我被小伙伴打出了翔——


*没羞没躁喜剧版。


Eggsy把Harry从海盗伏击中救走,送到荒岛上养伤。他带来食物和药品,Harry被他打动,开始教Eggsy说话——没羞没躁的HHHHHH之后,他们成为了海上传说中的船主。




*想看不会说话的Eggsy被Harry或者Charlie教说话嘛,可以含着我的舌头哦叔这么说。


告诉我你们喜欢哪一种!!!!!小伙伴!!!

评论(2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