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座

熟得快,码字慢,开个lofter存文
大龄996博士在组,催也没用,真的会猝死

胡言乱语嘻嘻嘻

掉坑仨月啦!这是我第一个产出的cp呢好开心(*´艸`*)谢谢大家捧场,今后也一起嗨!
关于哈蛋呢,就想写他俩甜甜蜜蜜搞对象,可以因为小事情拌嘴吃醋啦,但是大方向必须甜!结局必须大团圆!等我点满了肉技我还要边甜边肉!嘻嘻嘻最好甜得人齁的慌,大家看着觉得哇,好开心,就行了。
出本啥的小伙伴也问过我,但是当时火的时候没出,现在出我觉得嗯……而且还得写番外多累哇对不。
这个月要多多产出,发挥余热,还有就是∠( ᐛ 」∠)_要过生日了(球球大家多产出一点喂喂饥肠辘辘的虎鲸

评论(1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