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座

熟得快,码字慢,开个lofter存文
大龄996博士在组,催也没用,真的会猝死

脑洞4 神奇生物在哪里

Eggsy不知道自己有传说中龙的血统,他一不小心喷火把继父小喽啰的车烧掉之后进了警察局。命中注定的电话和Harry Hart招生广告一样的斗殴炫技之后,他发现自己站在kingsman的总部里头,身边各式各样的迷之混血。
我想知道Harry是什么,Eggsy问技术官Merlin,后者是个仙女教母,可以一眨眼变出高定西装和亮闪闪的发胶。Merlin不肯回答,还发给受训生一堆地狱犬幼仔。
Eggsy不小心冲裁缝店里头Valentine和他的刀锋战士咳嗽了一下——他就是故意的,难道没人发现龙有读心术吗。
Harry只好从烧焦的地板上把反派的剩余部分铲下来,但是不管怎么说,世界和Harry都安全了。
以及,当然圣洁的Galahad是独角兽,他还能是别的什么呢对吧。


Percivale是吸血鬼,他的侄女Roxy当然是他转化的小女孩。被劈叉的倒霉凤凰Lancelot花了一百年才从雏鸟长大,悲剧的发现自己的职位已经给抢了。

评论(1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