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座

熟得快,码字慢,开个lofter存文
大龄996博士在组,催也没用,真的会猝死

脑洞4-2 神奇生物在哪里(1)小鸡仔兰斯和洛特

    “Eggsy!”Roxy向他招招手,然后上气不接下气的赶到他面前。“嘿,Merlin叫我,能帮我拿下这个吗?不不不,两只手并拢。”

       什么东西?Eggsy有点儿疑惑,然后看见Roxy从受训服口袋里掏出一个橙子大的圆溜溜的橘红色毛团放进他手心里,她的手像烫伤一样飞快的缩回去。“他对我来说太热了,上帝啊,吸血鬼可受不了这个。我先走啦!”

      然而毛球并不烫,是暖呼呼的一小团,温顺的蜷缩在Eggsy的掌心里。他一时拿不准这是不是个活物,只好凑近眼前仔细检查,还拿手指轻轻拨开软软的绒毛。

     毛球哆嗦了一下,露出了黑溜溜的眼睛和粉色的小爪子。Eggsy恍然大悟,原来是只鸡仔。Roxy居然买这种染色的小鸡做宠物,他有点生气的想,它们根本活不了多久,这么短的时间还要受罪。

      然而小鸡仔眨巴眨巴眼睛,专注的盯着人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Eggsy忍不住呼噜它的顶毛,轻轻的抚摸软乎乎的背部。小鸡仔发出舒服的“啾啾”声,张开小翅膀好让Eggsy挠挠它软软的肚子,陶醉的在他手掌上蹭来蹭去。

      Harry从餐室出来,听见男孩温柔的嚅嗫声:“好小伙,如果你是姑娘的话就抱歉啦。Roxy是坏蛋对不对?这么挠你舒服吧。”他充满疑惑的转过拐角,差点没被眼前和谐的场景气死。

      “Eggsy。”年轻人和小鸡仔傻兮兮的抬起头,看到Harry严肃的伸出手来,“把前任Lancelot给我。”



*脑洞细节感谢小伙伴们的补充!

评论(26)

热度(72)